首页 > 仙桃新闻

男子透支信用卡拒不还款 外逃三年后被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当今,信用卡以其便捷的消费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可办理信用卡的前提是你得信守承诺,按时还款。否则,不仅严重影响个人信用度,甚至还会走上犯罪的道路。
  9月29日晚6时许,龙华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后,快速反应,在辖区杜台社区将外逃三年,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张某(河北人)抓获归案。
  经查,2013年,张某在河北省灵寿县某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而后透支近27000元。2015年,银行多次向其催收欠款,张某均不予理会。为了逃避银行上门追讨欠款,张某干脆换了手机号码,来到湖北省仙桃市。截止2016年,张某累计透支本息合计32000余元。无奈,银行方面只得选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河北警方经过调查,将张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羁押,将移交河北警方。(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