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社保局情牵贫困户 “四讲”活动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张,你上次说的申报退休养老金的事已经办好了。这是我们驻村工作队准备的月饼和食用油,希望您老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近日,市社保局驻剅河镇赵湾村第一书记易绍武带领驻村专班以两节为契机,深入贫困户开展“讲政策、讲服务、讲收入、讲变化”活动。
  此前,驻村工作队结合村情户情,制定了“四讲”实施方案,发到每名村干部和帮扶人员手中。在对帮扶干部就“四讲”基本活动进行集中培训后,他们又组织帮扶干部一对一夜访贫困户,送去了13份《贫困户“四讲”基本资料》、以及食用油等中秋物质,通过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算收入、解疑惑,全方位落实“四讲”活动要求。(本网通讯员 尹慧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