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十一”黄金周我市迎来旅游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好天气助兴 多景点“开花”

    “十一”黄金周我市迎来旅游小高峰

 

  “这天气真好,不出去玩可惜了!”10月5日,市民程少涛带着一家人游沔庄,骑马、摘菜、抓鱼,玩得不亦乐乎。而此前几天,他们已分别去梦里水乡、百万花海等景点玩过。

  这个黄金周,像程少涛一家这样选择“就近游”的市民不少。据统计,“十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50.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8%、15.9%。

  水杉林如梦如幻,人工湖烟波浩渺……作为沔西乡村休闲旅游带的龙头景区,梦里水乡秋韵迷人,吸引了市内外游客。黄金周期间,梦里水乡共接待游客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0多万元。

  沔东的百万花海景区内,近1500亩花卉灿然绽放,再加上多位名星、歌手到场“助推”,有效带动人气,7天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

  挥洒汗水、投资健康也成为许多市民假期的首选,李小双运动城每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7天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600万元。沔阳公园、流潭公园、襄河公园等,也成为市民就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农业休闲游也渐受市民青睐。位于胡场镇潭湖村的阿尔迪有机生态园里,葡萄、无花果、火龙果、甜枣等优质水果集中成熟,在交通不便的不利因素下,也吸引了2000多名游客进园采摘。彭场镇的巨田生态农业科技园、张俊霞农业生态园等休闲农业示范点,倍受游人追捧。

  到沔街“拜谒”一下名人馆、陈友谅纪念馆,听听沔阳花鼓戏,尝尝地道的“沔阳三蒸”……沔街,成了亲子游首选之地。“十一”期间,沔街每天近2万人的游客量,引爆了全市餐饮、住宿市场。各星级宾馆入住率95%,住宿必须提前预定。(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