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要求

    严格脱贫标准 履行规范程序

 

  10月8日,全市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召开。市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各镇办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专干等90多人参会。

  会议指出,扶贫动态管理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贫困户人口的切身利益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强化经费人员等各类保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地完成动态管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握好重要环节和关键时节点,压茬推进不同阶段工作;要坚持严格的脱贫标准,坚持履行规范程序,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本地实际和需要,对各行政村、工作队开展针对性培训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标准把握不严、程序履行不规范、工作进度慢等问题。

  会上,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培训会还围绕2018年扶贫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