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联合路政查获8台严重超载货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们真是铁打的吗?本来以为上了7天班,你们会休息,哪知道你们凌晨也在路面设卡!”

  “如果你们都遵纪守法,文明驾驶,我们也没有必要起早摸黑查缉。处罚不是目的,让广大货车司机心中绷紧安全弦,遏制交通隐患才是我们的初衷!”

  10月8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路政人员在路上设卡盘查,一举查获8名严重超载货车。事后,被处罚的货车司机和交警有了上述一段对话。

  “十一”黄金周,五大队民警也和战友一样,为了保障辖区道路的顺畅有序,基本没有休假。考虑到辖区道路上经常有超载货车往返,只是在黄金周期间暂时没有出动,长假过后说不定会有所行动,五大队决定联合交通路政工作人员,开展一次整治超限超载货车攻坚战。

  10月8日凌晨4时,交警五大队改变勤务模式,错时执勤,采取夜间突击行动,在318国道敦厚段设卡盘查,发现7辆满载黄沙的“百吨王”拖挂车由东向西驶来,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止,经检测,其中超载最高的一辆货车,所载货物总重量达150吨,超过国家规定标准101吨,超限率200%以上,超载较少的一台货车总重量也达了120吨。民警们一直盘查到上午9时许,共查获8辆严重超载货车。据了解,这些货车均是从枣阳拖运黄沙到仙桃。

  10月9日,这辆8辆超限超载的车辆,因超载、改型被仙桃警方依法并处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五大队负责人杨洋介绍,货车如此疯狂的超限超载,严重损害公路及桥梁,而且增大了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还将继续加大查纠力度,希望货车司机们悬崖勒马,不要继续损害公众利益,威胁群众出行安全。(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