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郑场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郑场镇调研,了解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及大学生村干部到村工作情况。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郑场镇王滩村、马家垸村,实地了解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使用、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随后,白超在郑场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郑场、毛嘴两镇的大学生村干部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他们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白超说,这次换届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全省村(社区)首次集中换届,也是全省村、社区“两委”第一次同步换届,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握“五整”百日行动工作重点,发挥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作用,抓好集体经济空壳村“三资”清理,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开展困难党员日常帮扶,培育村“两委”后备力量,抓实“红色头雁”工程,高质量完成全市基层党建“十全十美”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抢抓进度,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同时还要维护好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负市委信任和人民期待。

  白超强调,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干部培养使用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多压担子、壮胆子,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大学生村干部要珍惜机遇,自觉下沉基层一线,多观察、多思考、多记录,用实干服务群众,用真情凝聚人心,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