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环保局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9日,市环保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事关我市环保任务。同时也是我市的污染防治工作短板,环保系统要认清严峻形势、自觉提升站位、持续加压奋进,努力完成省、市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公众媒体,广泛开展宣传造势,让社会各界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细化工作措施,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责任,让各责任单位和部门有章可循、照章办事,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新常态。要加强工作调度,利用技术手段,科学分析、合理调度、精准治理。

  要加大追责力度。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敷衍了事、工作进展缓慢、不作为、慢作为的地方和单位进行重点督办,并报请市政府约谈有关责任人。(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