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特警联合开展查缉 一名酒驾毒驾“双料”司机落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这个司机不仅酒后驾驶,而且还吸毒,非法持有毒品,确实非常危险!以后我们还会经常开展联合查缉行动!”10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整治专班负责人讲述日前查处的一起严重违法行为,警醒司机切莫危险驾驶,害人误己。
  10月9日晚,交警支队特勤专班联合特警支队在城区仙桃大道与叶王路十字路口设卡,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9时30分许,一辆鄂籍黑色越野车驶进卡点,民警将其拦下检查,要求出示证件,并对驾车的中年男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魏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6mg/100ml。
  民警在与魏某交流时,发现其十分干瘦,神情瑟瑟不安。而且坐在副驾驶座的女伴程某也神色惶恐,怀疑二人涉毒。于是由特警将二人带至一旁,进行尿检。胡爱国等其他民警对车内进行搜查。在驾驶台前发11颗“麻果”,在驾驶座下面搜出冰毒1小管。
  不久,负责尿检的特警也反馈信息:魏某、程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均涉嫌吸毒。
  二人当即被特警支队民警带离审讯。后查明魏某、程某在沙湖镇一朋友家中饮酒、吸毒后,不顾危险开车返回城区,遇到警察落入法网。
  目前魏某因涉嫌吸毒、并非法持有毒品,被仙桃警方合并处罚,处以行拘20天,并处罚款1900元。待拘留期满之后,龚某还将因酒后驾驶,继续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