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卷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9日,我市开展“知音同行 诚信自律”卷烟知识竞赛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进一步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和卷烟零售客户利益,营造守法经营、公平诚信、安全放心的卷烟市场环境。副市长王治恒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由各地卷烟整顿专班工作人员,卷烟零售客户和烟草局基层工作人员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烟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互动环节和风险环节四轮紧张激烈地竞赛。
  王治恒在现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开发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深化社会各界对卷烟诚信经营自律小组建设工作的认识,推动仙桃市卷烟诚信经营自律小组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领导,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要求,共同营造守法诚信的经营环境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