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华中师大扶贫工作队倾情头潭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厚丰率教师职工来到联系点长埫口镇头潭村开展扶贫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李少云,副市长、华中师大驻仙桃农村工作队队长张舜一同走访。
  长埫口镇头潭村是省级贫困村,华中师大扶贫工作队2015年进驻以来,经过一年多努力,2016年全村已整体脱贫出列,村容村貌步步改善、集体收入年年递增,扶贫成效渐渐彰显,发展势头欣欣向荣。为了巩固扶贫成果,工作队“一手抓产业、一手抓文化”,巩固扶贫发展新成果。目前村集体经济已达到20万元。
  华中师大按照湖北省相关要求每年向头潭村拨款10万元作为扶贫专项资金,用于塑造文化宜居的新头潭。印家利对扶贫工作队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全村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继续做好扶贫工作,让脱贫对象早日踏上小康的快车道。
  陈厚丰一行捐赠资金及项目扶持约160万元。湖北省中医院对村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他们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记者 胡圣 特约通讯员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