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西流河镇督导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西流河镇调研督导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工作,并与31名大学生村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在村工作情况。
  白超先后来到竹林村、红光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白超认真听取了西流河镇党委关于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注重打基础管长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务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管好用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真正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切实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创新基层党建方式方法,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
  白超希望,镇党委政府一方面要给大学生村干部工作上压担子,严格进行管理,另一方面要在工作、生活上给予关心关爱。同时,大学生村干部也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真正沉下心、沉下去,勤跑腿、多思考,深入老百姓当中去,真正做到适应基层、改变基层,在基层有良好的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