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4日下午,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统一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促,形成机制,严格责任落实,防止空喊口号、做表面文章,确保活动深入基层、热在群众、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活动开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活动生动开展。营造氛围,开展爱国奋斗宣传解读。激发共鸣,开展爱国奋斗学习研讨。熏陶感染,开展爱国奋斗研修培训。示范引领,培树爱国奋斗先进典型。知行合一,深化爱国奋斗岗位实践;要夯实责任,加强领导,迅速行动起来,努力把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到位,关爱服务到位,迅速成立工作机构,配强工作力量,制定工作方案,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向前推进。

  会上,教育、卫生、科技等战线3名知识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和各牵头、参与单位重点任务分解表。(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