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建专班部署推进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4日,市城建专班召开工作例会,讨论城区主要道路改造、黑臭水体治理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横三纵”(汉江路、宏达路、钱沟路、仙桃大道、沔阳大道、仙源大道)基础设施补短板方案及青年路改造方案;审议了黄金大道交叉口、仙源大道与复州大道交叉口综合改造方案;还审议了汉南河北段水环境治理方案以及《关于建立扬尘污染防治长效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与会各部门就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考虑推进,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细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早日完成改造治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会前,专班人员一行还来到锦瑞路、汉江路、宏达路、钱沟南路,实地研究道路改造事宜。(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