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吹响军训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全体都有,稍息,立正!”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军训口号声中,学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青春阳光的形象、斗志昂扬的激情不时引来周边居民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10月26日,我市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开始了一天的军事训练。

  在站军姿、跨立、齐步走、跑步等项目中,学员们一个个动作反复操练,力求精准、有力。下午,学员们分成四列进行军训汇演,大家步伐整齐,目光坚定,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的坚强毅力和蓬勃朝气。

  “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在铿锵有力的红歌声中,一天的军训进入了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军训,既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又历练了精神,将把这次军训的良好作风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本网通讯员 肖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