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沙嘴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8日,笔者在杨岗社区看到,在杨岗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杨岗社区的党员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平安法治电视专题片《创新社会治理,共建和谐家园》。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的广度、力度、深度,沙嘴街道办事处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举办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整合资源,以学知识、看视频、做测试等形式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平安覆盖率。
  笔者在梅湖、骑尾、万厢垸等村居看到,参加活动的党员,聚在一起集中学习《平安建设基本知识问答》和《全省群众安全感民调须知》,旁边还有办事处驻村居干部讲解平安观念。“爹爹,平安就是平时遵规守纪,遵守居民公约、村民公约哦。”“阿姨,注意关好门窗、注意用火,就是参与平安建设”……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平安仙桃建设测试活动,通过做试题,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
  “这个活动真是可得,我们平时更多只是关心经济问题。今天的学习,让我了解了平安建设,看来平安就在我们每个人身边。”梅湖社区党员张明山说道。
  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加强平安教育,推销平安观念,唤醒平安意识,大家一起努力构建安全屏障。
  活动当天,共落实测试2000人次左右,观看专题片20多批次。(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