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第四季度外宣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在第四季度外宣工作会议上要求,市直各新闻单位要提高站位,自我加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外宣工作,提升仙桃对外开放的知名度、美誉度,提高仙桃绿色崛起的影响力。

  会议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外宣工作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外宣工作。印家利指出,今年以来,仙桃好故事多次在上级报纸头版和网站首页亮相,仙桃好声音多次在上级电视台和电台黄金时段唱响,外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市直各新闻单位还要加大力度,不断开创外宣工作新局面。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市直各新闻单位要履职尽责,安排专班专人,派出精兵强将,认真督办落实。要加强策划,打造精品。坚持精心策划、精准选题,全力采拍优质新闻作品。要加强协调,提升形象。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要求,把仙桃聚焦“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目标持续发力的良好态势讲出来,把仙桃上下“稳中竞优、激情奋进”热气腾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呈现出来,讲优势、讲特色、讲作为,为打造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