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提标工程年底通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由市城投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提标工程项目,日前已完成植物收割、土壤修复等工作,正在进行进出水管、尾水提升泵站的施工,计划年底实现通水。

  该项目工程设计规模15万吨/天,进水分别为城东污水处理厂尾水12万吨/天,仙下河污水处理厂尾水3万吨/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湿地处理系统改造,附属工程为新建城东污水处理厂及仙下河污水处理厂尾随提升泵站、现有氧化塘清淤与生态修复等。

  市城投公司积极探索建设新模式,采用EPC总承包模式。通过公开招标,湖南新九方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仙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中标,由该公司负责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工作。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直接改善我市城区排水条件,对我市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的改善,将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通讯员  沈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