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我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度督办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百日冲刺”会议精神,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又快又好发展。副市长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市旅游委组织全市18家旅游项目负责人实地参观考察了仙桃源、沔阳小镇、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梦里水乡等4个在建旅游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7家旅游企业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经济建设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大力发展旅游业,是提升三产比重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旅游项目建设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强顶层设计,确保建设品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今年旅游项目建设任务。(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