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1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政协常委协商建言,民主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并宣布了民主评议结果。

  周谊群说,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发展智慧医疗、推进反诈禁毒、加强污染治理等方面措施有力,取得的成效明显。会后,要分期分批组织委员们去参观考察,感受提案督办产生的效果,进一步加强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硬实力与软实力,关注热点焦点问题以及教育、卫生、体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提案撰写,认真建言献策, 擦亮仙桃名片。

  严启方说,长期以来,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与市政府同心同德,为仙桃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广开言路、广献良策、广行善举,为支持政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12件提案关注度高、影响面大,是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动力。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力度,提高办理实效,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督办促办,把会议成果转化成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