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醉酒驾驶太危险 仙桃交警连查两名“醉司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谁都知道醉酒驾驶危险,但总有人任性“顶风作案”。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连查两起醉酒驾驶,当事人均依法受到严惩。
  今年7月,刘某酒后驾驶一辆号牌为豫RXXXH2的“丰田”牌小型轿车,在郭河镇加油站路段与一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经鉴定,刘某的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54.6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案发后,民警多次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供述2015年因无证驾驶,曾经被河南省方城县公安局处罚,没有任何犯罪前科。但民警感觉刘某的供述有问题。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抽丝剥茧,最终调查到刘某曾经因危险驾驶罪在河南省方城县被处罚的信息。得到这个重要信息后,民警迅速发布网上协查,联系当地人民法院调取材料,很快收集到了刘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刑的前科材料。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刘某再也无法狡辩,当场流下了忏悔的眼泪。
  目前,刘某已经被仙桃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
  无独有偶。10月23日,李某酒后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在仙西公路上被五大队巡逻民警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远远超过醉驾标准。后经抽血检验,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根据相关法律,李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在完成相关手续后,仙桃警方依法对李某予以刑拘。(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