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1日至11月1日,国务院食安办来我市督查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王永陪同。

  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在舒邦药业有限公司、好药师大药房、美罗汇药店、康派克食品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企业主销产品功能功效、现场检查生产车间卫生状况,并重点检查药店保健食品专柜商品规范化以及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方面情况。

  在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食品、保健品安全问题关系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宣传,强化信息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要加强协调会商,防范打击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记者 胡平 通讯员 李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