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红色后代重走“豫鄂挺进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五师中原分会一行考察我市
     红色后代重走“豫鄂挺进路”

  11月1日,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五师中原分会一行,来我市开展重走“豫鄂挺进路”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陪同。
  来自各地的新四军第五师后代先后参观考察了杨显东学校、杨显东生平事迹展馆等,并与市委党史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市委党史办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仙桃党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仙桃党史部门接受了新四军第五师后代捐赠的《铁流》《新四军五师图册》《任质斌传》等书籍。
  据介绍,重走父辈“豫鄂挺进纵队路”于10月23日开始,从河南竹沟出发,途经信阳、广水吴店、罗山、安陆赵家栅、曾都洛阳、京山、应城、钟祥、仙桃,11月3日到大悟结束。(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