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8年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名单公布 仙桃成为全省入选的9个县市之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农业部正式公布“2018年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公示名单”,我市成功入围,成为全省入选的9个县市之一。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龙头。十九大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产业兴旺下功夫,立足农业产业发展实际,以“一带一圈两线”为蓝图打造农业现代化强市,按照“基在农业、利在农民、惠在农村”思路,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开发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促进一二三产业渗透融合,探索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创建国家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为契机,以2018年国家产业兴村强县示范活动农业产业强镇建设为抓手,引导重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延伸产业链,拓展农业新功能,组建农业产业联合体,探索运用利益联结新模式新方法,完善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示范园的运行机制,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