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上门推销有陷阱 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日,城东工商所接到湖北省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分办通知单:当事人付某称2018年11月1日下午16点有两个骗子开着一辆白色的SUV到沔洲小学的一小卖部,冒充箭牌公司工作人员销售了三箱口香糖和其他糖果,价值300余元,请工商部门提醒广大个体经营户提高警惕,谨防骗子。
  接到转办通知单后,城东工商所工作人员来到当事人付某所在的沔洲小学门前的小卖部,向当事人了解情况。原来11月1日下午,付某的小卖部来了一个上门推销的年经人,手里拿着和“箭牌”外包装相似的口香糖,该推销人员说此口香糖为箭牌2018年的新品种,为了推广新产品,公司现在搞促销活动,只要两块钱一盒。
  付某心想,老品种的箭牌口香糖5.50元一盒,而新品种只要2元一盒,确实很划算,正在犹豫要不要买时,此时店里又进来一小伙子,看到推销的这个口香糖这么便宜,马上说我要15盒。付某见此情景也说要15盒,当场付给推销员300元钱。
  事后,付某觉得事有蹊跷,仔细查看了该口香糖,发现该口香糖根本不是“箭牌”,而是叫金箭,和注册商标“箭牌”根本不是同一个产品,想要退货却已找不到骗子的踪影。
  在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商户及消费者,切勿轻信上门推销的商品,对待上门推销的商品或服务,要仔细辨别查验,检查商品质量,查看有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及合格证等,防止上当受骗。(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