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智障男子走失六天 热心民警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智障男子被人当成小偷并报了警,民警将其带回,细心照顾两天,又想办法找到其家里人,当走失六天的儿子安然地重回父亲的怀抱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9日23时许,龙华山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何李路抓到一小偷,遂即赶往现场将该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不能正常言语,疑似智力有问题,走访周围群众无人认识。民警一方面细心照料男子的饮食起居,一方面与多地警方联系,经过两天的耐心查找,终于在10月31日得知,10月25日,汉川市有一位涂姓男子曾当地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走失。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网上查询比对,确定走失男子正是这位报案人涂某要找的儿子。得知儿子被仙桃警方找到,当天下午,涂某的父亲赶到龙华山派出所,当见到已经走失六天的儿子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的面前时,老涂喜极而泣,并紧握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