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城镇中学举行王利明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11月5日上午,“王利明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沔城镇中学隆重举行。
  仪式上,王利明扶贫助学基金执行理事王慧敏女士代表王利明先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向受资助的60名学生每人发放500元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们对王利明校友的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铭记这份深情关爱,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王利明扶贫助学基金”由沔城中学七五届校友王利明设立。王利明教授是仙桃市沔城回族镇人,1990年成为新中国第一位民法学博士,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物权法草案主要起草人,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从2006年8月开始,王利明个人每年出资叁万元,旨在帮扶该校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02年,曾向该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图书和电脑。(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