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环境法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日,市环保局在新材料产业园举行环境法治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法律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市环保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对《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以及四个配套办法等环保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法规剖析,既有理论依据,也有事实说明,让现场的各位企业老板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环保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法律思维,不碰法律红线,争做环境守法的典范。要真心整改问题,集中力量,认真排查,切实做好废气、废水、危险废物管理、清洁生产、污染源在线监控联网等重点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问题整改到位。要依法严肃查处问题,对检查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严肃按照法律规定予以查处。(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