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创建为民 为民创建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6日上午,副市长唐雷带领教育、商务、国资、城管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水湾农贸市场、杜湖街、沃尔玛超市、沙嘴农贸市场、汉江高中、何李路、金台社区等地,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并从宣传标牌、基础服务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督查组对存在的宣传氛围不浓、台帐不清、设施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对标对表,逐项整改。(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