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六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六次全会召开
    力争各项工作“出彩”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11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六次全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九至十月全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生元指出,下一阶段要围绕“六个不发生”工作目标,确保“不出事、不出丑、不出局”,力争政法各项工作“要出彩”,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郭生元强调,要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查小案、破大案、挖黑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全力以赴打赢打胜反诈禁毒攻坚暨验收之战,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前段工作,对标补齐短板,力争各项高分。要扎实抓好公共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抓好矛盾化解、信访案件化解、安全生产等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一点都不能马虎。要切实抓好综治法治年度考核准备工作,进一步对标自查、对标补短、谋划现场、虚实并举、加大宣传。要抓紧抓好政法信息化建设,实现纵向贯通、横向联通、部门互通、基层畅通,提高信息化运用率。要认真做好政法年度收官和总结工作,认真对照省、市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大政法队伍和政法干警的建管,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涉黑涉恶的政法干警要坚决打击,决不姑息。(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