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将于1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体操之乡迎来体操盛事
    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
    颁奖晚会将于18日举行

  体操之乡又将迎来体操盛事——为了充分展示湖北体操60年的辉煌历程,激励湖北体操再创辉煌,湖北省体操协会将于11月18日在我市举行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

  本次活动以“金跃中华、荣耀传承”为主题,旨在纪念湖北体操队成立60周年,由省体育局和市政府联合指导,李小双运动城主办。

  届时,世界体操冠军、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奥运体操冠军、“体操王子”李宁,著名体操教练、湖北省体操协会名誉会长刘长胜,世界体操冠军、湖北省体操协会顾问黄力平,奥运体操冠军、湖北省体操协会副会长程菲,以及仙桃籍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等30位历届体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齐聚仙桃,共襄盛会。湖北省体操队历届领导、领队、教练、运动员等以及各省(市)、湖北各市(州)、湖北相关高校体操人士200多人也将莅临仙桃。

  活动期间,将召开湖北省体操协会第二次全体人员大会,还将为湖北体操界的功勋人士颁发奖章。(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