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车管所“提速”利民 群众办牌领证好轻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没想到车管所现在办理业务提速了,感觉好轻松!”11月6日上午,准备开车到外地出差的市民刘先生突然发现驾照不见了,赶紧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去补办。想着不知道要多长时间,出差的事情可能要延期了。没想到,排了一次队,花了10多分钟,证件就补办成功。刘先生特别开心。
  据车管所负责人介绍,现在所内开通了8个办理业务的窗口,所有窗口都可以实现“一次性排队”,“一窗式制证”,办结所有业务,无须像以前,缴费后要到多个窗口排队办理不同的业务。大大减少了群众的时间成本。现在在车管所办理业务,可以免填表,一窗式缴费,仅凭身份证办理18项业务,这些都标志着仙桃车管所正朝着”智慧车管所”大步迈进。
  以前换证、补证都需要市民重新体检,传送体检报告单,但是现在这些都全部取消。市民仅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转入换证、损毁换证,超龄降级,自愿降级,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并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领合格标志等多项业务。公安部推行的“放管服”正在潜移默化地惠及普通民众的出行生活。(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