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1名新招聘农村党组织书记上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招聘农村党组织书记分配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勉励各位村党组织书记扎根农村,奉献基层,用实干实招、实绩实效回报市委的信任和支持。 为进一步扩宽选人视野,深入实施“红色头雁”工程,今年,我市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经体检、考察和公示,研究同意聘用21名同志为农村党组织书记,选派到村全脱产主持工作,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

  白超指出,招聘农村党组织书记是市委立足农村发展、谋篇布局的开创之举,对撬动乡村振兴、破解发展瓶颈、解决干部出路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要珍惜市委的良苦用心,牢记市委的殷切嘱托,完成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在实际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合作共事、统筹协调、群众工作的能力,真正静得下心、沉得进去、稳得住神,当好新时代仙桃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的表率。 白超强调,党组织书记第一职责是抓党建,大家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通过抓班子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亮出党建工作新气象。要担起村级发展、村级振兴的首要之责,积极盘活农村资产,做好“小康”和“振兴”文章,让村级产业变强、让村民变富、让村庄变美。(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