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水源地保护区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水源地保护区拆迁工作。
  汉江城区段综合整治正紧锣密鼓推进,一级水源地保护区拆迁工作全部完成,二级水源地保护区的拆迁工作进入煞尾阶段,汉江外滩剩余168户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拆迁协议签订,11月30日前拆除完毕。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航运公司宿舍、汉江船厂、仙汉分局宿舍、紫云里小区、老木材市场等地实地查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房屋拆迁进度,现场协调督办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印家利指出,城区两办及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发力,乘势而上,继续保持当前工作良好节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任务观念,明确工作责任,按照既定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拆迁任务。(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