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专项整治废旧塑料加工污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7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废塑料加工业污染专项整治推进会,规范相关企业处置废塑料行为,推动全市废塑料回收利用的集聚发展和清洁利用,25家废塑料加工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环保部门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环境保护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解读了《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及《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宣读了《彭场镇废塑料综合利用加工行业污染整治方案》,要求各废塑料加工厂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迅速整改。

  废塑料加工厂负责人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将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规定和环保部门要求,立即采取关停转产、迁址重建、补办环评手续、完善治污设施等方式进行整改,提高废塑料加工利用清洁化水平。(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