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视察厕所革命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率部分委员,到张沟、沔城、通海口等地,视察“厕所革命”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张沟应急中心公厕、沔城集镇椅子湾街及河堤街在建公厕、通海口镇柳李村公厕和农户厕所等处,一路看现场、问规划、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通海口镇关于推进“厕所革命”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委员分别提出加强宣传引导、突显标识标牌、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因地制宜、建立管护机制等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热烈。

  郭金相在讲话中指出,小厕所是大生态,小厕所是大文明,小厕所是大民生。这“三小三大”事关重要,要深化认识,加大“厕所革命”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主动参与。要确保质量,从规划设计、材料选择、工程监管等方面严格把关,把民生工程做成良心工程。要强力推进,各类公厕要迅速组织开工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建管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把建好的厕所管护好、利用好。(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