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车上落物不知情民警查找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日凌晨,咸丰县的王师傅载着一车货物路过胡场镇排湖高速收费站时,由于载货箱车门未关好,满载货物的车上掉了几十箱货物,车主却全然不知继续行驶。胡场镇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此情,立即停车查看,一边将货物搬运到道路旁,一边联系货车司机,最终将几十箱货物物归原主。

  当日凌晨3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货车途经排湖高速收费站时,从车上陆陆续续掉落了四十几箱货物,驾驶员丝毫没有察觉,继续驾车行驶。胡场派出所民警汪逸洋和辅警钟伟巡逻到排湖高速收费站时,发现有一大堆货物散落在收费站前的地上。想到失主发现货物丢失后的焦急心情,两人不顾疲劳查看了几个小时视频监控,终于找到了失主所属车辆。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管系统查询到货车属于重庆金元物流有限公司所有,通过物流公司与货车司机取得联系,当时货车司机已经到了恩施,得知货物被民警捡到后,司机非常震惊,迅速下车进行检查,发现后车门不知什么时候开了,司机迅速清点货物,后司机联系自己在潜江的朋友来取货物。

  当日下午2时许,货车司机的朋友来到胡场派出所,与民警汪逸洋取得联系,出示证明表明身份后,将货物取走了,为货车司机挽回损失4000余元。(记者 程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