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发放技能提升补贴80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职工学技能领证书可获补助
    我市发放技能提升补贴80万元
  市劳动就业部门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功能,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失业保险基金,对全市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784名企业员工发放补贴。截至11月中旬,共发放技能提升补贴81.65万元。
  根据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办法规定,只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以上,通过学习培训取得初(5级)、中(4级)、高(3级)三个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即可享受技能提升补贴。标准为初级工1000元,中级工1500元,高级工2000元。
  这项政策的颁布实施,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学知识、学技能、钻业务,提高职业技能的积极性。(通讯员 肖铭 肖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