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阳光”治污 “高度”决定态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高度”决定态度

  雨水明渠排放、污水明管高架、管网运行实时监测,新材料产业园“阳光”治污,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阳光”治污体现了真治、力治,“群众治”“制度治”,表明了实在改、彻底改的决心。是回应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应有站位和正确态度。
  积极回应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认真整改督察组转交的环境信访问题,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大事、民生所需,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对环保督察问题,须第一时间批转、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回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还须“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天候依法依规、边督边改,彻底改,改到位。
  市委书记胡玖明在突击实地暗访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时强调,要不讲条件、不谈妥协,以拔钉子的狠劲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以钉钉子的作风踏踏实实整改到位,确保中央、省委交办的每一项任务都硬账硬结,销号落实,坚决按要求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话语坚定,掷地有声,态度鲜明,要求明确。
  站位的“高度”决定工作态度。新材料产业园作出了示范。目标既定,样板在先,坚定前行。(易赶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