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推进落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2日下午,全国、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先后召开。副市长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面清理、彻底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推动建立健全耕地保护监管长效机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为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李少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李少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制度建设、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治力度,对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该清查的坚决清查,该整改的坚决整改,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扎扎实实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