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局联合市人民法院打击“老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9日,市农业局联合市人民法院依法对老赖殷某私屠滥宰案进行强制执行,殷某主动到市农业局缴纳了行政处罚罚款及滞纳金。

  殷某不仅自己在城区从事私屠滥宰多年,还将住所租给他人进行私屠滥宰,且多次暴力抗法。去年12月22日,市农业局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肉品专项整治行动,在殷某私宰窝点查获未经检验检疫私宰生猪1头,对其处以8000元行政处罚。处罚决定书送达殷某后,殷某置若罔闻、不予理睬。市农业局多次上门催缴,殷某一直拒不履行,拖延时间将近1年。由于殷某拒不履行行政处罚,此前,市农业局向市人民法院申请对殷某进行强制执行。(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龙业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