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深入联系点九合垸原种场,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到包保联系村九合垸原种场二分场,梁和平详细了解了二分场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社会治理、服务民生等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他指出,要积极发挥九合垸原种场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随后,梁和平实地察看了九合兰园、简优科技等重点项目最新生产情况,听取九合垸原种场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打造以农业为基础的生态休闲旅游业,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认真思考、积极作为,打造小而美、小而特、小而精、小而优的特色小镇。(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