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血吸虫病防治信息管理平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2日,2018年湖北省血吸虫病防治信息管理平台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地血防办、血防所、血防医院和疾控中心的主任、所长、主管医师和信息员参加培训。副市长张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舜指出,本次培训班在仙桃举办,是对仙桃市血吸虫防治工作的肯定。我市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血吸虫病防治的相关要求,但仍旧存在体系建设有差距、信息化水平还需提高等问题。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必将极大促进仙桃及全省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健康发展。张舜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血防队伍,奋力谱写血防事业新篇章。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省血防办、省血防所和江苏省血防所的专家,将从全国信息平台搭建现状与应用、江苏省血防信息平台运行问题及管理经验介绍、信息管理平台实机演练、省级血吸虫病监测点问题分析等各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