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邀请市民观摩液化石油气瓶检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0日,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邀请监察机构、气瓶充装站负责人及市民观摩液化气瓶检验、报废过程。

  在液化气瓶检验现场,检验人员边操作边讲解,告诉观摩人员如何通过嗅、视、听、触等方式判断液化气是否外泄;叮嘱在钢瓶使用中,切不可碰撞、阳光暴晒,不可用热水对钢瓶底部加热,不可放倒使用,不可私自倒装。在气瓶报废现场,观摩人员看到,锈迹斑斑的气瓶在12米长的链式焚烧炉里经过高温烧上2至3分钟后,再到另一个操作间进行“冷水浴”,最后进行压扁破坏性处理,该瓶彻底报废。

  一直以来, 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不断加大气瓶安全宣传力度,协助企业建立健全气瓶安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气瓶安全体系建设,形成了广泛关注气瓶安全的工作氛围。(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