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在部分镇(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部分镇(场)调研时指出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尽快投产

     让新发展理念在仙桃落地生根

 

  11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到部分镇(场)调研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余珂先后到长埫口、西流河、彭场、沙湖、沙湖原种场、杨林尾、张沟、郭河、排湖风景区等地,详细了解各镇场辖区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市场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位于长埫口镇的湖北麦秆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绿色环保科技型企业,以生产全降解环保餐具及环保精品工业包装为主,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余珂说,麦秆环保科技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市场前景广阔,是新发展理念在仙桃落地的生动实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企业尽快投产受益,努力把“小产品”做成“大产业”。

  西流河镇的新蓝天公司,正筹备上市,余珂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协调解决企业在上市筹备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发展壮大,为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彭场镇,余珂先后走访了新鑫无纺布、碧辰电子、恒天嘉华等企业。在碧辰电子公司,余珂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得知该公司负责人三年前从外地回乡投资后,余珂对公司负责人心系家乡、回馈家乡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说,碧辰电子是一家成长快、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我们要给予大力扶持,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在沙湖原种场,余珂实地察看了中星电子、百盛钛业等企业。余珂指出,安全生产马虎不得、侥幸不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沟镇的盛大纸业项目,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今年1月,盛大纸业总投资5亿元,启动年产30万吨再生高强瓦楞纸生产项目,当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在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后,余珂要求,企业在发展中有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我们将积极协调处理,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辉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