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派出所多措并举打造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管理,预防涉校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近日,龙华山派出所组织二十八名民警和辅警人员,分别到辖区33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采取法制讲课,校园及校园周边检查,巡逻防控三项举措,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在法制安全讲堂上,民警结合真实案事例,向在校师生宣传法律法规,强调要遵守交通规则,指导如何预防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民警还对校园内部及周边的消防、用电、治安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与校方治安负责人一同,在上学和放学时段,在校园周边开展巡逻防控,同时要求校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管理。通过一系列专项工作,切实净化了校园环境,堵塞了安全漏洞,同时也提高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