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环保局夜查新材料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夜查行动,加大对新材料产业园环境执法力度,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

  市环保执法人员先后突击检查了湖北仙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湖北禹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圣佳化工有限公司、湖北江大化工有限公司、湖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对企业废水治理设施、废气治理设施、危险废物管理、在线监控设施、雨水明沟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制作监察意见书,明确整改时间和要求,督促企业整改,并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执行最严格的环境标准,采取最严格的治理措施,落实最严格的环境管理,确保治污设施正常稳定运行,确保夜间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夜间检查不定时间,不打招呼,旨在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防止企业在夜间存在停运治污设施、偷排偷放等环境违法行为。

  在开展夜间突击检查的同时,市环保局新材料产业园分局建立了“企业日常巡查、环保部门突击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三个多月来,要求各企业加强内部排查整改,每天上午、晚上两次在微信工作群,实时发排查整改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压实治污主体责任,确保园区环境安全。(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