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五大队纠违与派出所联勤查处违法20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联合西流河派出所,联勤作战,又查获无证驾驶12起,其它违法行为8起,强大的作战能力,不仅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还被战友们称赞查缉交通违法“有一手”。

  11月26日,五大队与西流河派出所联勤,在仙西公路西流河街道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9时许,一辆蓝色机动三轮车驶过检查卡点,被民警拦下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刘某没有驾驶证,民警当即向刘某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指出无证驾驶的危害。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对其处以拘留3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当日,民警共查获无证驾驶12起,其它违法8起。

  据五大队负责人介绍,11月份,与长埫口派出所联勤作战,查获无牌无证驾驶20起。之所以取得较为丰硕的战果,得益于警队联勤“大兵团”作战方式,民警之间配合默契,可以极大的防范突发意外事件发生,更能对交通违法驾驶人形成强大震慑作用,以后警队还将会继续采取这种方式,查处辖区内的各种影响安全、畅通的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交通者,切莫怀有侥幸心理,不要无牌无证上路,不要超员超载驾驶,只有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才能避免受到法律惩处,远离意外灾祸!(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