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破获9类刑事案件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3人 

  11月28日,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下阶段工作安排。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共收到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00多条,有效线索112条,并据此破获9类涉黑涉恶案件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3人,打掉9类涉恶案件犯罪团伙42个,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密围绕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开展宣传发动,及时核查线索,快侦快破,依法严惩重判,持续开展建筑领域黑恶犯罪专项整治、“反诈禁毒”重点整治、农村“赖闹”现象重点整治,深挖彻查“毁伞拍蝇”,严打“村霸”,在全市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市扫黑办联合组织部门委托第三方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问卷调查,发动群众填写调查问卷近2万张,将“村干部是否涉黑涉恶”作为重要调查内容,对全市3117名村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发现65名涉毒、涉赌、涉恶重点人员。

  下阶段,我市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斗争策略,强化大案攻坚,强化“打伞”“拍蝇”,深挖详查,加强协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