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9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以及省委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主持会议。

  宋晓波强调,扫黑除恶人人有责,黑恶势力的影响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不作为也是一种“保护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主动出击,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人人尽责,要对线索进行大清零,强化排查摸底,严肃倒查追责。扫黑除恶人人担责,要抽调精干力量,延伸监督触角,积极引导侦查,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并实行一票否决制,力求在今年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郭生元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必须上阵、上手,亲自研究、布局、协调,抓好落实。惩黑除恶必须严抓狠打,敢于亮剑除害。毁“伞”拍“蝇”必须深挖幕后,勇于横刀立马。大案攻坚必须联手联动,强力推进,做到“有线索必摸、有信息必报、有举报必奖、有隐瞒必查、有责任必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