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谱写‘十全十美’党建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完成了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结合市供销社实际,深入剖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探讨解决问题的打算和措施。

  活动还安排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追寻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其成员的人物故事。最后,根据党员的入党日期排出所属党员的“政治生日”,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交心谈心、党员代表龚庆林、何承帮讲述“我的入党故事”等纪念活动给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本网通讯员 汪明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